FundPark丰泊国际获高盛为主要券次资方 开展2.5亿美元ABS项目

首页    商业资讯    FundPark丰泊国际获高盛为主要券次资方 开展2.5亿美元ABS项目

 

作为香港金融科技业一员,加快扩充计划,着眼B轮融资

 

 

香港,2022年4月20日

 
 
 

亚洲电子商务流动性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FundPark 丰泊国际宣布与高盛集团(高盛)达成协议。高盛将作为主要券次资方,为高达2.5亿美元的资产支持证券化(ABS)项目提供支援。

 

通过此资产支持证券化项目,FundPark 丰泊国际旗下的专有平台将能满足跨境电商中小企业的营运资金融资需求。

 
FundPark 丰泊国际首席执行官及联合创始人孙慧来(Anson Sue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高盛共同完成这项具有重大意义的ABS项目,并获Integrated Alternative Credit Fund及承誉资本香港有限公司为夹层投资者(Mezzanine Investors)。我们相信,这次合作印证了FundPark丰泊国际专有的风险评估模型获得了市场的认可,体现了丰泊国际领先的市场地位,并将进一步支持FundPark丰泊国际实现战略愿景,助力跨境电商中小企业长远发展。通过此次项目,我们能实现资本基础多样化,巩固资本成本的竞争力,支持FundPark 丰泊国际的持续增长。"
 
 
 
 
 

中小企业作为亚洲经济的支柱,占该地区所有企业的96%,提供了三分之二的私有企业工作岗位。然而,据亚洲开发银行的最新数据显示,超过40%中小企业的贸易融资请求被拒绝,导致1.7兆美元的贸易融资缺口。FundPark 丰泊国际专注于发展迅速的电商领域,已助力逾7,000家中小企发展,灵活便捷地为他们提供资金解决方案,解决他们的营运资金融资缺口。FundPark以创造社会价值为目标,并与拥共同理念的金融机构合作,包括瑞峰集团影响力投资部门等长期合作伙伴。

 
 
 
 
 
 
 
 
 
 

FundPark 丰泊国际自2016年成立以来发展迅速,贷款预付款超过6亿美元,并正加快其扩充计划,为多家中小企提供资金支持,合计商品交易总额 (GMV)超过40亿美元。同时,FundPark 丰泊国际亦计划将于今年内进行B轮融资

 

FundPark 丰泊国际首席运营官叶希俊(Hay Yip)表示:“妥善管理营运资金和现金流对于任何企业的可持续发展都至关重要。特别是对于面临市场动荡风险的中小企业而言,他们更容易受宏观因素影响。"

 

“我们平台提供与其现金转换周期相匹配的资金,适时帮助企业优化其资金运营效率。在这次ABS项目支持下,FundPark 丰泊国际将能更广泛地帮助不同层面的中小企业,令其受惠于我们独特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

 
 

 
关于FundPark丰泊国际
 
FundPark 丰泊国际成立于2016年,一家亚洲电子商务流动性解决方案和技术供应商,致力于利用创新金融科技创造简单高效的产品和服务,为电子商务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融资解决方案,以提高中小企业运营资金效率。迄今为止,FundPark 丰泊国际 已支持超过 7,000 家商户,合计 GMV 超过 40亿美元。
 
FundPark 丰泊国际为中小企业提供多种营运资金融资解决方案,为机构投资者、商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提供创新的投资机会。凭借其专有的风险评估模型和战略伙伴合作建立的生态系统,FundPark 丰泊国际可以最快在1个工作日内为中小企业提供资金,帮助企业快捷地获得资金来发展业务。
 

 

2022年4月22日 17:50
浏览量:0
收藏